关于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31 15:23 信息来源: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县(区委市直各有关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市委老干部局网站经服务器迁移、改版升级,于2019年12月31日正式上线试运行,网站访问地址仍为http://www.zzslgbj.gov.cn/。

网站开设了“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理论研究、党的建设、服务管理、发挥作用、队伍建设、老干部风采”等栏目。市委老干部局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宣传党和国家老干部政策、报道老干部工作经验和做法、开展互动交流、更好地服务老干部。

网站试运行期间,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优化完善网站栏目设置,不断丰富网站内容。欢迎各单位积极报送信息,并提出宝贵意见。报送信息方式改为:各单位进入网址http://222.143.52.123/sysadmin,登录各自的账号、密码(所有单位初始密码均为zzslgbj@2019),进行信息上传。 

 

附件:附件1各单位报送信息的账号.doc

              附件2郑州市委老干部局网站信息报送使用手册.doc


                  

                                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