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银龄喜迎二十大、向党说句心里话”微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3 15:29 信息来源:研究室

各开发区老干部工作部门、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市直各有关单位、市管各有关企业老干部工作部门,局属各单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省局相关工作要求,市委老干部局拟于近期开展“银龄喜迎二十大、向党说句心里话”线上寄语活动,面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征集微视频、微感言,激励广大老同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凝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主题内容

围绕身边发生的变化和亲身感受,以视频寄语和文字寄语的方式,充分表达离退休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热切期盼、深切祝福。

二、征集要求

1.视频作品:作品格式不限,横版拍摄,高清模式,时长控制在30秒内;镜头平稳、无噪音,画面背景整洁;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镜头。

2.文字作品:限原创,体裁不限,可以是一首诗歌、一段话,手写稿照片和电子稿均可,每篇寄语不超过100字。

三、提交方式

请各单位可选送1个视频或文字作品,于2022年9月29日前发送至 zzlgbjdyc@163.com,邮件中标明“选送单位,联系电话,老同志姓名、年龄、原工作单位及职务”,优秀作品将择优向省局推荐。

联系人:王卡 0371-67181683

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