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抗击疫情工作先进典型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7 23:06 信息来源:政治待遇处

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委号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发挥作用,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褒扬先进、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更好地发现、总结、宣传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现将抗疫工作先进典型事迹材料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材料内容

1.临危不惧、排查疫情,为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突出贡献的。

2.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抗疫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

3.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积极支持子女(特别是赴鄂) 及参与抗疫一线的。

4.其他具有正能量的抗疫先进典型事迹。

二、有关要求

1.材料内容应包含主要事迹、图片3-5幅或相关视频资料,报送人姓名、联系方式等。

2.材料要注重真实性,经单位主要领导把关审核后方可上报。

3.材料报送无时间限制,疫情期间可随时报送。

4.材料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指定邮箱:县(市)区发送至政治待遇处(联系人:古文 电话:67185812 邮箱:zzlgbjazc@163.com),市直单位发送至市直工作处(联系人:姚党风 电话:67185811 邮箱:zzswlgbjszc@163.com)

各单位报送的材料将择优在我市局网站发布并向上级推荐。


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