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卫生健康委 召开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10:42 信息来源:荥阳市

根据郑州市委老干部局要求,为高标准开展好全市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近日,荥阳市卫生健康委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座谈会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广泛听取老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突出听取老同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心声。

座谈会轻松愉快,气氛热烈,退休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他们回顾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体会,谈出真实变化、真切感受、真心认同,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回顾和讴歌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畅谈了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深切感受,对党和国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欣慰,并希望党和国家的明天越来越美好,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党和国家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