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敬老传统 欢度重阳佳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参观游览
发布日期:2021-10-14 14:56 信息来源:荥阳市

金秋天气爽,岁岁又重阳。10月13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离退休支部3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起,开展重阳节参观游览活动,共同观赏秋天美景,欢度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


一大早,老干部们先到城关乡张楼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感受城关近两年的新变化。在张楼村支部书记张有良的带领下,大家漫步在干净整洁的美丽大街,心情愉悦地欣赏了街两旁的墙体喷绘,亲身感受了“清风吹拂面,人在画中游”的现代美丽乡村气息。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李西安同志高兴地说:“现在的张楼村大变样了,比起我们那时建得好太多了,看着村子的变化,我心里真是又激动又自豪!”


随后,老干部们又兴致勃勃地来到荥阳党建主题公园参观游览。公园里绿树成荫、小径缠绕、景色宜人,大家在迷人的秋景中,你一言我一语地聊起最近党史学习的心得,增进老友间的感情。

最后,老干部们共同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们沧桑的声音中透出坚毅和朝气:退休不忘初心,将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干部们的业余生活,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乡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同时也让他们像青年人一样焕发青春精神,愉快过好每一天,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