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住建 欢聚重阳
发布日期:2021-10-14 14:56 信息来源:荥阳市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为庆祝重阳佳节,10月14日上午,荥阳市住建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与20多名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抒情怀、共话发展。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松奎首先带领退休老干部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2021年前三季度住建局在疫情防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安置房建设和灾后重建方面的工作概况。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纷纷对住建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城乡建设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表示高度赞同。退休干部代表吉海立老书记就下一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民生改善和公用事业谋划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的召开有力促进了退休老干部与在职领导干部的沟通,为老干部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荥阳市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