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七小:相聚重阳日 共话教育情
发布日期:2021-10-14 14:56 信息来源:荥阳市关工委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做好关心退休教师工作,促进退休老教师的身心健康,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10月13日下午,荥阳市第七小学举行了2021年重阳节“相聚重阳日 共话教育情”主题座谈会。老教师们在会议室欢聚一堂,共话美好新生活。座谈会由学校工会主席张聪雅主持,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王磊代表学校感谢老教师们曾经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同时,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多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献策献力。王磊还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的整体情况、本学年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少先队员们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向老教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小梨花”戏曲社团的同学们婉转悠扬的戏曲唱段赢得了老教师们热烈的掌声……在观看了学校精品社团的汇报视频后,老教师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并表示要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座谈会结束后,与会老教师在工会主席张聪雅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本次重阳节主题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促进了学校与老教师的沟通,增进了共识,增强了凝聚力。(   荥阳市关工委 孟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