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积极组织各单位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10:42 信息来源:荥阳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及郑州市下发的《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发挥老同志熟悉党史的独特优势,荥阳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动员全市各单位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中,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和亲身经历,畅谈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对党带领人民走向幸福生活的切身感悟,展望了实现中国梦的美好前景。大家各抒己见,表达出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抒发共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美好心愿。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顾历史豪情万丈,展望未来心潮澎湃。


座谈后,老同志们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迈步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发挥余热,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