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门球赛 夕阳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1-10-14 14:56 信息来源:荥阳市

10月14日,荥阳市广武镇2021年重阳节老年人门球赛在唐垌村门球场举行。来自全镇的10支代表队70多名老年门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交流切磋技艺,喜迎重阳节的到来。


广武镇党委副书记张超参加门球赛开幕式并致辞。张超说,一直以来,广武镇坚持把老年人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积极创造条件,力求把“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落到实处。该镇将一如既往抓好老年人工作,真正做到真心敬老,真情为老,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此次比赛中,通过门球赛,在全镇进一步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浓郁氛围,自觉养成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的良好习惯。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握杆、瞄准、撞球一气呵成,将门球穿过门框。虽然大部分参赛选手已白发苍苍,但打起门球来个个老当益壮、精神抖擞,用精湛的球艺演绎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