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
发布日期:2022-10-12 15:05 信息来源:荥阳市

九九重阳,人寿花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9月30日,荥阳市高山镇冢岗村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主题活动,为老人们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活动中,镇党委书记王新文、党委委员张志娟、党委委员、副镇长牛丽娜以及冢岗村党总支书记余建军为老同志代表佩戴红围巾、敬菊花茶,并且全体同志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来表达节日的喜悦之情。

冢岗村党总支书记余建军发言表示,老同志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冢岗村的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建立了光辉的业绩。今后,将继续加强关爱老人工作力度,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镇党委书记王新文发表讲话,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经验和智慧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身上散发的优良品质更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今天冢岗村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对老年人的尊重、关心、爱护,希望冢岗村能将这种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一如既往的保持下去。

王新文强调,全镇各村各单位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把老龄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围绕广大老年人的切身利益,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和国家的惠老敬老政策。下一步,镇党委、政府要持续加大对老年人事业的投入力度。坚持“发展、保障、健康、参与、和谐”的理念,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