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楼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庆国庆·贺重阳”双节同庆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15:05 信息来源:荥阳市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辖区老人和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的节日氛围,10月2日,乔楼镇韩村村、荥阳市春生艺术学校联合举行“ 重阳佳节、 尊老敬老”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乔楼镇党委副书记朱莹向韩村村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生活美满。一场开场舞《中国牛起来》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整齐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生活状态。红歌、戏曲、舞蹈、朗诵、个人才艺等节目依次登场,村组长和群众之间的互动“我想对你说”互动环节穿插其中,将整个活动推到高潮。团圆、欢乐的氛围贯穿演出始终。最后,韩村村支部书记张春亮登台致辞,送上满满的祝福。

通过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村两委的温暖,营造了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韩村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