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组织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16:04 信息来源:中共新密市委老干部局

近日,新密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组织退休干部到岳村镇竹竿园村、白寨镇翟沟村和郑州德忆林业观光园等地参观考察新密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局党组副书记张红亮陪同。

每到一处,老干部认真听、仔细看、并不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新密市林业生态建设、美丽乡村和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


“此次参观考察,我们收获很大,特别是疫情期间,我们有些老同志没有出来走动,不晓得大家在干什么,老百姓在做什么,今天活动为我们打开眼界,这样更能让我们这些老同志在一定的场合为我市林业做更多的宣传,我们觉得意义非常大,同时,让我们看到了农村这些年来的大变化大发展这一大好形势”,老干部感慨道。

参观考察结束后,老干部们开展了座谈讨论,对新密市国土绿化工作以“3366”工程为抓手、以38个森林创建为单位载体,重点抓了廊道绿化提升、森林公园建设、苗木花卉和经济林基地等重点工程,以及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老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爱护美好的生活家园,将继续紧紧围绕新密市林业中心工作,当好参谋助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林业事业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