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传薪火 书法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6-01 10:26 信息来源:惠济区

为让辖区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儿童节前夕,惠济区关工委“五老”成员原区政协副主席李建国、原区纪委常委周福勋,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莉萍、区教育局教学资源保障中心主任杨志强一行前往开元路小学看望在校学生。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书籍、毛笔、墨汁、宣纸等书法用品,希望孩子们培养能让自己受益终生的兴趣爱好。通过书法不断深厚文化底蕴增强文化自信。

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老领导与同学一起旁听了书法老师的授课,参观了孩子们的书法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达了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健康成长的期望。

通过“墨韵传薪火 书法进校园”老领导们对孩子们能够自主学习、培养爱好传承传统文化感到欣慰。区关工委副主任王莉萍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嘱咐孩子们要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饱有热爱之情,争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新时代好少年,用笔墨书写自己灿烂人生。

(信息来源:惠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