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0 09:01 信息来源:巩义市

春节即将来临,为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确保全市老干部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3午,市委组织部在东区文化艺术中心老干部大学多功能教室召开2020年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并就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徐彦龙和各镇(办)、市直各单位老干部专干、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18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会议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老干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站在维护改革、发展和稳定的高度,以满腔的热情为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做好对老干部的走访慰问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彦龙同志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镇办、各单位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抓实抓好。

会后,向市直60多个行政事业单位发放了老干部春节慰问品,并对我市企业离休干部23人一并安排慰问品,慰问老干部人数2200人。离退休党工委向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返还党费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