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总支委员会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6:02 信息来源:巩义市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老干部坚定信念、感铭党恩,7月1日,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老干部开展“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 分室内和室外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局党员活动室 开展了 党员大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向老干部们介绍了 总支成立选举结果通报 、总支下部支部情况;介绍了各支部书记及委员,汇报了成立以来开展的收看热议两会、“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等情况,并介绍了下步工作打算 ;传达了《关于开展省级示范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党建创新案例评选工作 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并对这两项工作进行了布置,机关党委副书记于 秀勤同志汇报了局机关党委成立选举情况及下属支部情况,最 后,由党总支书记带领老干部们面向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二阶段 ,组织 退休党员集体乘车到竹林镇 , 进行参观学习竹林精神。在竹林镇政府会议厅,大家观看了讲述竹林镇变化历程的纪录片《竹林深处》,了解竹林发展历程,学习竹林“三评”。在竹林博物馆,通过实物和照片,让老干部们直观感受了竹林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竹林“三评”经验和“十项八好”评比活动给竹林带来的天翻地覆的变化。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老干部们热爱祖国热爱党 的情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优秀党员干部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教诲,拥护党的领导,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