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关工委“五老工作室”揭牌成立: 凝聚巩义“五老”力量 护佑下一代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2-08-11 11:00 信息来源:巩义市

    8月5日上午,巩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行“五老工作室”揭牌仪式,标志着巩义市“五老工作室”正式成立。巩义市关工委常务负责人李根兴,巩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守刚,市关工委秘书长刘俊山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巩义市委组织部老干部科科长主持。

仪式上,李根兴和王守刚共同为巩义市关工委“五老工作室”揭牌。巩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根兴表示,“五老工作室”的成立,是巩义市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意见的具体举措,是探索创新巩义关工委工作的又一成果。巩义关工委将借助“五老工作室”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巩义“五老”人员作用,积极利用“五老”人员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帮扶等、红色传承、普法宣讲方面的优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目前首批进入巩义市“五老”工作室的志愿者。都是具有党史研究、家庭教育、心理咨询、传统教育等专业特长的“五老”志愿者。近期,“五老”工作室将利用青少年暑期以“传承红色教育”“传统教育”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