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交通局退休干部党员“学习不缺课 退休不褪色”
发布日期:2020-09-21 10:53 信息来源:巩义市

    9月17日上午,巩义市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活动日”,交通系统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党总支为老同志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生活》、《党史博览》等学习资料,把党的理论成果和精神食粮送到老同志手中。老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记录片《至高荣誉》。视频观看结束后,围绕学习贯彻和支部建设开展了座谈讨论,老同志们纷纷发言交流感悟,建言献策。

    老同志普遍谈到,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新闻,看到国家荣誉授勋仪式,十分感动、深受鼓舞,抗疫精神成为激励中国人民团结奋进的新的强大精神动力。 老同志认为,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胜利,充分体现了我们社会主义国家的制度优越性,展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激发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奋斗热情。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党员政治本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国家社会发展多建言献策、多加油鼓劲、多点赞喝彩。

    巩义市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积极引导退休党员参与学习,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 ,促进老同志对身边子女晚辈和社会发挥积极影响作用,有力带动在职干部职工、普通党员群众党的理论学习,起到“学习一个人、影响一家人、带动一片人”的效果。

https://ss2.meipian.me/users/2805954/e5577a62f175d19d7feb5e4aace98cb8.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auto-orient

https://ss2.meipian.me/users/2805954/c45da052f33ac9de20ce59748da02e87.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auto-or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