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到竹林镇慰问困难党员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09:32 信息来源:巩义市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市委书记袁聚平到竹林镇新山村慰问困难老党员,并参加新山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国劳动模范、副厅级领导干部、竹林镇党委第一书记赵明恩参加活动。

袁聚平先后到新山村困难老党员张同林、刘福来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送去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在张同林、刘福来家中,袁聚平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子女就业等情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袁聚平对新山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寄予了殷切的嘱托。袁聚平要求,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行。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引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袁聚平要求,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干事、创业上争当“排头兵”。要走在前、干在前,明方向、树旗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吃亏的精神,当好强村富民的领路人,共同努力把新山村打造成为美丽乡村精品村,引领新山村在全市乃至郑州市当典范。

袁聚平强调,党员要讲奉献,为民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实际行动树立标杆,进一步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守纪律、讲规矩,不贪图享乐,克己奉公,潜移默化,移风易俗,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随后,袁聚平在新山村党员活动室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们争做合格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袁聚平还为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