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在老干部政治生活馆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10:52 信息来源:管城回族区

9月15日上午,区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在老干部政治生活馆召开。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牛永召主持,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荆继红和5名老党员参加。

会上,老党员们观看了《老干部政治生活馆揭幕仪式》,对政治生活馆的各项功能进行了了解;随后,牛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机关企业)推进会精神,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牛书记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双先”模范武玉江以大无畏的精神率领老兵们投入抗疫一线作战的感人事迹,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老党员郭红英以“七彩之光志愿服务队”副队长身份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七彩之光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成立情况和日常活动模式。


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荆继红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今年以来区民政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了养老机构的建设情况、社会福利政策的开展情况以及慈善组织的作用发挥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她表示,民政局现在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多年来摸索出来的工作经验和奠定的工作基础,希望老同志能够积极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力所能及地为推动党的事业、民政事业和管城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余热。


最后,牛书记号召大家按照“创五好、争两先”活动要求,积极推进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深入开展“一引领四助力”活动,为新时期管城建设增光添彩。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是我国极为困难的一年,更是我区践行“一四四”发展思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作为离退休干部,要和党与国家共进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政工作,继续发挥好智囊参谋作用、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献策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