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召开关工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14:30 信息来源:登封市

为进一步弘扬“五老”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更多离退休干部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事业中来,登封市于11月12日召开关工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全市“五老”报告团成员、基层老干部工作者、关心下一代工作者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关工委的发展历程和近15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未来5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作出了初步安排。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唐庄镇、宣化镇等四个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就本单位如何健全组织、动员“五老”、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做了典型发言,乔庆和、王春玉、袁占欣等三名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从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认识、参与“五老”队伍志愿活动的感受、如何有效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对全市“五老”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各级老干部工作者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者,立即行动起来,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以优秀“五老”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五老”精神,创新作为、扎实工作,动员组织更多“五老”力量,努力培育新一代登封人,为加快建设美丽登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