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同志 登门过生日
——登封市公安局为退休老同志过生日
发布日期:2022-08-11 15:55 信息来源:登封市

为进一步把从优待警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深化“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登封市公安局党委时刻牵挂着退休的老干部、老同志,8月2日上午,登封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谦,政治处主任武志荣,工会相关工作人员等一行专程带着生日蛋糕、鲜花及慰问金来到登封市公安局退休老干部赵信家中,为其祝寿送祝福。

赵信生于1932年8月2日,现年90岁,曾于1950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后参加公安工作直至退休。在赵信老人家里,付谦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代表局党委为其送上祝寿蛋糕和慰问金,祝愿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老人子女发自内心地说道:“感谢组织对我父亲的关心和照顾,你们能在百忙之中亲自上门来看望我父亲,我想他一定很开心!”

慰问结束后,付谦指出,老同志年轻的时候为国家做出了贡献,为登封公安事业付出了汗水,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近年来,登封市公安局坚持为90岁以上退休老干部过生日,是登封市公安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关心关爱老干部、老同志的一种重要体现,是登封公安从优待警的一个良好的传统,也是深化“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从优待警的一项重要举措,政治处和工会要坚持从细微处着手,及时帮助退休老干部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用真情的服务把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到位,把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使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不断提升老干部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提高登封公安全体同志的归属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