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爱心助学 绿城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21-09-28 16:27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秋风飒爽,细雨绵绵,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联合郑州市“小水滴”志愿互助中心党支部在市共青团青春家园举办了2021年中秋慰问暨“爱心助学十帮一”活动。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张立兴、副书记李凤翔代表党总支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郑州地产集团西流湖控股公司捐赠爱心款27618元。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与“小水滴”党支部、市红十字会一起为20名受助学生家庭代表分别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和米面油、书包、月饼等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组织的温暖和关爱送到需要帮助的莘莘学子手中。

 

2020年以来,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与“小水滴”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以“爱心助学十帮一”项目为载体,为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残疾人家庭子女等提供生活帮扶、精神关爱、学习辅导、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在帮扶活动中凝聚党组织力量,发挥党员作用、展现党员风采。今后双方将继续联合开展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为助推希望工程、建设文明郑州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