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纪委离退休党员踊跃捐款支援抗疫
发布日期:2020-03-11 12:07 信息来源: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疫情袭来天地寒,众人相助山川暖。郑州市纪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起了捐款倡议,老党员们响应号召,奉献爱心,踊跃捐款。郑州市纪委45位机关离退休党员全部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累计捐款12400元。

考虑到当下疫情影响,为减少接触,此次捐款主要采取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方式。郑州市纪委组织部在离退休干部微信群中发出倡议书,向每一位干部发送短信,并向未及时反馈的干部进行逐一电话告知,确保每一位老干部了解此项工作。“我们不能亲自到一线去贡献力量,但每天都会通过新闻了解疫情动态,疫情的形势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希望能通过捐款的方式为疫情防控添一份力,大家共克时艰,离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一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不会使用电子支付,就委托其子女、家人帮忙捐款,并嘱咐一定要按时捐款,不能落下。离退休党支部的同志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表达着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

老骥伏枥守初心,疫情当前显本色。这些老同志、老党员们用行动书写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他们的善行义举为我们齐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凝聚起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