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财政局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08:38 信息来源: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6日-10日,郑州市财政局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及时把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老干部,让老同志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共分11个组,每个组由1名局领导带队,2名中层正职干部陪同。每到一家,局领导都详细地了解老干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同时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引导他们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我市财政事业发挥余热、贡献正能量,并祝福他们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阖家幸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照顾,虽然已离退休离开岗位,但仍会“退岗不褪色、继续发余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