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看望、慰问老干部祝贺老干部重阳节快乐
发布日期:2022-10-10 15:09 信息来源: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金菊送清芬,重九沐暖阳。在国庆和重阳佳节前夕,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采用各种方式,祝福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快乐。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代表局党组发出慰问信,感谢多年来局离退休干部对我市粮食工作的支持参与和作出的贡献,对他们优秀的品格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局离退休干部表示节日的祝贺和问候,祝福老干部、老党员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局离退休工作处为企业离休干部送去重阳节礼物,送去温暖和关心,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牛中申、退休干部张新华、李逢印,给他们送去了牛奶、鸡蛋等营养品,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作人员与老干部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了局党组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愿他们阖家幸福、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