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财政局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春节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16:33 信息来源: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117日,郑州市财政局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春节茶话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委托,局党组副书记刘健代表局党组致辞,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介绍2019年度市财政局工作情况。

刘健书记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市财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持续强化机关党的建设,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聚焦抓好影响全市全局的重点大事,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十分关心财政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智慧力量,我局能够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发挥正能量、发挥余热,为推动我市财政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和局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同时对我局这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高兴,表示将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优势作用,支持财政工作,为财政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