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14 10:34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七一”前夕,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和离退休干部处带着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看望慰问老党员,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家中,李凤翔副书记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要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问题及时反映。

  

老党员殷纪新年近90岁还笔耕不辍,坚持自学电脑和网络使用技能,撰写了大量宣传郑州、宣传榜样的作品。李凤翔对她这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余热,传递正能量的精神予以鼓励和肯定,并嘱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党员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党员们真诚感谢党总支的殷切关怀,纷纷表示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信仰,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为我市中心工作发挥余热,并围绕党的建设、发展、民生工程等各项事业积极努力,建言献策。

多年来,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坚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使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在办公厅形成了尊重、关心和爱护老党员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