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5:04 信息来源:水利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10月22日,秋高气爽,阳光灿烂。重阳节来临之际,水利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登高望远看古河新貌,踏秋赏景度重阳佳节”的重阳节主题活动。

老同志沿河参观了贾鲁河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在贾鲁河生态修复展厅,大家参观了贾鲁河“挖掘贾鲁兴水千年历史文化,打造中心城市百里优美画卷”的设计理念,及“安全河、生态河、景观河、文化河、幸福河”打造百里青山绿水长廊的治理目标。沿途宽阔的水面、嬉戏的水鸟、金黄的银杏、多彩的月季、成片的粉黛,美丽秋色令老同志陶醉。登上祥和山,举目远眺,在阳光照射下贾鲁河宛如闪光的巨龙,千年古河实现了华丽蜕变。

在贾鲁河历史文化展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贾鲁河的历史变迁和数量众多、类型丰富的水文化遗产。老同志还就贾鲁河历史文化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93岁的离休干部周强还就贾鲁河防洪设计与工作人员交流意见。

老同志感慨:度过了一个印象深刻的重阳节,并对贾鲁河建管局热情接待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