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
老干部支部委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4:38 信息来源: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48df2d5e9df9969797528e1a13dc274

3月26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老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立公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把握“六个进一步”的基本要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实践的政治引领作用,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的科学性、真理性,不断深化应急管理规律认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学到什么程度”这些重要要求弄清楚,深刻领会关于感悟思想伟力的重要论述、关于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重要论述、关于党的性质宗旨的重要论述、关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关于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论述、关于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重要论述。

局老干部支部将按照会议要求,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学习党史活动,狠抓落实,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