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榆重晚晴
——市纪委慰问志愿军老战士及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0-10-23 15:43 信息来源: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在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恰逢传统敬老日“重阳节”,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号召,传承好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22日至23日,市纪委开展了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特别慰问了志愿军老战士、市纪委离休干部李文仓。

今年88岁的李文仓老人,1948年参加革命,先后在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亲历枪林弹雨洗礼,曾多次立功受奖。市纪委工作人员为他送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重阳节慰问品和生日蛋糕卡,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为保卫国家、世界和平、国家富强做出的贡献。

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了市纪委其他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传达了市纪委常委会对老干部们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预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