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信局圆满完成县处级老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0 09:14 信息来源: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医疗保健工作,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4月17日至5月29日,郑州市工信局组织170名局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及企业离休干部,分别到9家医院进行健康检查,目前已圆满完成体检工作。
    本次工作经过提前部署、周密计划、精心安排,以“三心”服务切实增强了老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一是精心筹备。市工信局多次与医院沟通协调,精心安排体检项目,提前与每一名老干部沟通确定体检医院,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提醒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二是暖心服务。体检当天,安排专人现场服务,全程陪同引导,帮助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方便他们体检,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三是细心保障。体检后,协调医院为老干部解读体检报告,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建议,让老干部们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体检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在细节方面考虑得非常周到、贴心,让他们倍感温暖。

(信息来源: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