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参加建党百年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日期:2021-11-05 09:11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为进一步激发老干部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政治热情,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办公厅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

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此次系列活动中获得文艺汇演活动和摄影、书画、诗词、盆景联展组织奖。相关文件下发后,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及时传达,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鼓励老同志发挥特长优势积极参与。老同志们反应迅速、踊跃报名,纷纷提供各种作品和节目。朱天宝、张立兴获得“万名老干部话百年”活动优秀个人,张立兴的“话百年”视频还被学习强国转载;尹敏春、郑金泉分别获得摄影优秀奖和入围奖,尹敏春的作品还入选了省级摄影大赛;好声音宣传队的手风琴合奏《游击队之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分别获得文艺汇演活动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参加系列活动,使老同志们在向建党百年献礼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既展现了老党员的爱党爱国、永担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又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