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开展“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09:28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

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七一建党节慰问老党员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党支部副书记李凤翔和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先后对离退休老党员刘晏普、熊承尧和张凤枝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李凤翔副书记都与老党员们一起聊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真诚的问候让老党员们感动不已,他们动情地说:“感谢党支部、感谢市政府办公厅一直关心关爱着我们这些老同志!”

    88岁的刘晏普曾经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做了大量工作,他在春节后经历了一次手术两次病危,始终以顽强的意志与病魔作斗争,除了暂时不能说话,身体整体恢复良好。李凤翔用纸笔和刘晏普进行了简单交流,表达了党支部对他的关心,并鼓励他坚定信心、继续坚持治疗。在熊承尧、张凤枝家中,李凤翔专门提醒他们在疫情期间要注意加强锻炼和保健,进一步改善家庭环境,做好个人防护。慰问结束后,李凤翔特意叮嘱离退休干部处:“老党员们年龄越来越大了,今后我们更多关心、照顾好他们,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

近年来,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党支部和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坚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利用各种形式经常开展关心关爱老干部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获得老干部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