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特长优势 助力人社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25 11:15 信息来源:中共郑州市人社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营造“书香人社”“文明机关”氛围,郑州市人社局即将在局系统范围内开展“竞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硬笔书法展。5月23日上午,市人社局邀请机关退休干部康中超、孙发国、王剑等老同志组成硬笔书法展评选小组,在前期作品收集基础上,对千余篇参评作品进行了整体评定。
    老干部们在评选过程中,坚持政治导向,倡导主旋律,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客观公正评分;认真负责、独立打分,增强了评选活动公信力。
    几位退休老干部在书法造诣方面均有独到建树,对各类书法字体研究精湛,担任过全国、省市各级书法协会理事。老同志们坚持自身书法研学、指导书法爱好者,多次为局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发挥优势、贡献特长,助力人社文化、文明进一步发展,受到干部职工尊崇、爱戴。经他们评选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作品,将于近期在硬笔书法展上展出供局系统干部职工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郑州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