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老干部局纪检组赵涵书记检查郑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期工程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2 15:35 信息来源:郑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3月2日上午,市纪委驻老干部局纪检组赵涵书记带领纪检组的同志和市委老干部局邢万顺副局长到郑州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期工程现场检查工程复工情况。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二期工程现场管理组负责人娄元魁现场介绍了二期工程复工情况,并表示:现场组的同志一定按照李建国部长“要把施工前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做实、做细、做到位”的要求,把监督责任落实到工程建设的全工程,监督代建单位管理好、落实好工程建设任务。代建单位常志方经理表示,将按照合同要求和工程技术规范,严格管理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和资金使用,确保施工单位把“优质工程”落到实处。之后,赵涵书记和老干部局邢万顺副局长对施工现场及项目部进行了检查,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

最后赵涵书记强调: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期工程作为市重点建设项目,不仅是一项政治工程,更是一项敬老工程、民生工程,希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基建办和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管理责任,把工程建设抓实、抓细、抓好,落实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争取早日建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