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召开“书香机关”创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17:2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5月25日上午,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书香机关”创建动员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张言主持。

会上张言同志组织学习了《郑州市委老干部局“书香机关”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副局长鲍欣同志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什么读书、怎样读书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书香社会已经在路上,书香机关应当走前列;把“书香机关”打造成为市委老干部局精神文明建设品牌等三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好创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活动期间要坚持以文化人,陶冶情操,中学为主,西学为辅,人人参与,易学易行,力争通过开展创建活动,使读书成为局系统党员干部的一种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成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力支撑。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