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30 09:05 信息来源: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10月24日上午,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在单位留守值班的党员干部会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局系统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赵涵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人民日报》刊登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以及相关社论等内容,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初步学习情况、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大会制定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目标,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老干部工作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深入开展“三标”活动,以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居家办公人员同步以自学的方式,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