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16:22 信息来源: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1月16日上午,郑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19年工作通报会在中心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活动中心主任柳长城通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主要工作计划,会议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书记白云霞主持。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邢万顺、郑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协会会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柳长城首先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各协会在过去一年对活动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将活动中心2019年工作向老同志进行了通报。

柳长城指出,2020年,活动中心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以“两展示两争当”为载体,在市委老干部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新时期老干部工作,以组织开展全市老干部运动会、文化活动月大型品牌活动为重点,以加快推动二期工程建设进展为目标,狠抓作风转变,加强骨干队伍培训,深化活动内容,着力构建老干部服务管理体系,完善老干部服务管理制度,提升老干部服务管理能力,提高老干部服务管理水平,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把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做得更好,为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活动中心17个协会的代表依次做了发言。他们简要介绍了各自在2019年举办的主要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活动中心领导和全体职工的关怀和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部分协会代表结合自身协会特点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向活动中心提出了建议。

听完各协会的发言,邢万顺表示很受鼓舞和触动,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重点围绕活动中心未来的建设发展向各协会老领导作了详细阐述。

最后,白云霞总结到,各协会代表的发言很值得活动中心学习,也很受启发。她提出,活动中心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新成效带动各项工作新发展,进一步完善活动中心工作,也希望各协会老领导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活动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最后,白云霞提前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