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03 10:50 信息来源:研究室

    当前,已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更为复杂严峻的阶段,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特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发出以下倡议:

    要做好自我防护。自觉树立高度防病意识,自觉学好用好自我防控知识。做好公共、室内和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无事不出门,出门自觉佩戴口罩,不随意处置使用过的一次性口罩。出现发热、咳嗽、气促、胸闷等症状及时就医,并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

    要坚决支持疫情防控。强化大局意识,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积极配合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疫情解除之前减少外出,不串门、不聚餐、不集会。已身在外地的老同志,要服从当地防控工作安排。

    要发挥积极作用。充分发挥在职党组织带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带动离退休干部党员、离退休干部党员带动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带动社会老人的积极作用,宣传疫情知识,教育引导家人、亲属、身边人模范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传播正能量,坚定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形成全市离退休干部乃至全市老年人坚决支持疫情防控、为维护大局作贡献的良好氛围。

    早已森严壁垒,更加众志成城!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全市离退休干部居家学习好、活动好、生活好、身体好!

    

                           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