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赴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13 16:22 信息来源:研究室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10月1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在组长张春喜的带领下赴市委老干部局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指导组采取召开汇报座谈会、观看视频片、个人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对市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现场指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建国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汇报。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负责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第六巡回指导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开展成效等重点内容,对市委老干部局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成效进行认真的全面检验。听取了李建国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起来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万名老干部话百年”和“童心向党”百首童谣学党史活动相关视频;通过局二级调研员宋守静、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柳长城、市老干部大学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陈霞、市关工委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董芳4名同志的发言从不同侧面对市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了解;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同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代表,局机关党员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张立兴、廖周培2名退休老同志代表开展了个别谈话;实地查看了离退休干部困难帮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津贴发放、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期工程建设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

 

 

张春喜对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老干部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中,一是局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务实推动,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有力;二是富有特色、成效明显,抓好了“老”“中”“青”三代人的党史学习教育。


张春喜还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持续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四史”宣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委工作会议和市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