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实地参观“双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8 15:16 信息来源:市直工作处

为让老干部充分了解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以下简称“双改”)取得的成效,落实好市委有关要求,10月2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我市离退休干部50余人,走进管城区、金水区、惠济区、中原区等,实地查看我市“双改”推进情况,现场感受“三项工程、一项管理”推进成效。

老干部们边走边看,先后参观了管城区北三街片区综合改造工程、金水区经三路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惠济区黄河滩地公园建设工程、中原区嵩山路综合改造工程等建设现场,听取了全市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推进情况、郑州市“一环十横十纵”示范街道整治提质工程经三路施工项目以及配套工程的建设情况等汇报。

在参观现场,老干部们对“双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郑州市在城市环境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倍感欣喜,切身实地的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高品质城市建设管理让郑州“立”起来的决心和信心。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我市“双改”工作,关心支持郑州建设发展,发挥优势和作用,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黄河战略实施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建国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