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19 17:13 信息来源:人事处

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结合局工作实际情况,市委老干部局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8月17日至18日,集中一天半时间,分6个主题,组织了全局及局属单位人员集中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建国对培训进行了动员,并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培训采取纸质和二维码“双签到”制度,人事处不定时巡查、抽查局属单位人员参训情况,对因病和驻村人员采取送课上门方式,确保了培训全员覆盖。通过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专家从不同角度的辅导,深化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精髓、要义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明显优势所在,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信心。培训结束后,机关及时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班”培训档案,并进行培训学时认证。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

郑州市干部休养所

郑州市市直干部休养所

郑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郑州市企管中心

郑州市老干部大学办公室

郑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