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10:30 信息来源:办公室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2日下午,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局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一一作了发言,畅谈体会,并互相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恢宏、内容丰富、高屋建瓴、意义深远,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辉,通篇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值得我们一读再读、精深研读、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组织老干部发挥独特优势,在广大老年人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宣传,我们要拿计划、做方案;组织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讲好党史、中国故事、郑州故事,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带领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汇聚起全市7万多名离退休干部的强大正能量,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质进位、“出重彩”“成高峰”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