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宾奕一行到郑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6 11:20 信息来源:生活待遇处、研究室

5月12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宾奕到我市调研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和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情况。省委老干部局医疗保健和生活待遇处处长王鑫,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邢万顺、赵华、鲍欣,三级调研员孙庆等陪同参加。

上午,宾局长一行先后到中原区委老干部局实地调研绿东村新型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查看中原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和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有关资料、台账;到市直干休所看望离休干部王均智;到宇通公司离退休活动站实地调研,看望离休干部潘志民。下午,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多方意见建议。赵华汇报了我市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情况,鲍欣汇报了我市离休干部“一人一策”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市工信局、宇通公司老干部工作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宾奕对我市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我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将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尤其在结合各自实际上多下功夫,在如何见实效、出成效上多想办法,不断查漏补缺、总结经验,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生活待遇处、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