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第一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09:55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


为学习贯彻市委保密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局防范化解保密风险能力,3月2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会议。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郭愿副局长传达了市委保密委有关文件精神,并从三个方面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局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吃透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明确时间节点,务求工作实效;三是继续做好保密日常工作。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的重点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最后,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国同志对如何做好全局保密工作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要把保密工作当做政治性工作,这不仅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大事,也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遵守保密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一定要把保密工作做好,确保国家秘密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