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副地(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到航空港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3-04-25 15:45 信息来源:研究室

为持续落实离退休干部“看郑州”活动,按照市委统一安排,4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副地(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到郑州航空港区,实地感受郑州工业、新兴产业发展最新成就,体味郑州新的变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涵陪同考察。

老同志们先后走进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城市会客厅、兴港新能源产业园郑州比亚迪生产车间,一路走,一路看,不时询问,兴趣盎然。

在城市会客厅,老同志们详细了解了航空港区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目标愿景,对航空港区近年来为郑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在郑州比亚迪项目车间,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项目引进以来的生产运行、规划发展等情况,参观了生产线,还试坐了比亚迪最新出产车辆,详细询问了车辆价格、性能。老同志们纷纷惊叹比亚迪项目快速落地运营的“河南速度”,充分肯定了企业引进对推动我市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老同志们对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这场活动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助力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离退休干部“看郑州”活动,是郑州市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制度的具体举措,让更多老同志了解中心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助力中心工作,为讲好郑州故事、传播郑州好声音发挥正能量。

(信息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