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15:26 信息来源:办公室

3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中心组在局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学习,李建国主持,局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在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暨华东地区老年教育第八次协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取得重大进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变革,必须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加强理论思维,不断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取得新成果,总结好、运用好党关于新时代加强法治建设的思想理论成果,更好指导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法制建设,一直致力于建设法治国家而且也取得了重大的进展。我们要了解国家法治理念和法治建设的过程,在工作中强化法治观念,严格依法办事,不断提高工作法治化水平。学习习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让我们更好的了解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可以在现在的工作中加以借鉴,指导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