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莅临我单位进行党建工作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6-30 16:06 信息来源:市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6月22日下午,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战文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勇等一行五人来我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座谈。市企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企管中心书记王建军围绕着单位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及巡察反馈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市企管中心党建工作档案资料、党员学习笔记进行了查阅,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听取了每位党员关于学习党史的感悟和体会。

战文胜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企管中心党支部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党员队伍教育等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建优建强基层党务工作队伍。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务相关知识,弥补知识弱项、补齐能力短板,努力在工作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使市企管中心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