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战疫情 日夜奋战勇担当
——市企管中心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2-05-24 16:11 信息来源:市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疫情来袭,市企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上级党组织“双报到”的要求,主动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立即到自己所居住的社区、封控与管控区卡点执勤,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和统一指挥,以实际行动彰显先锋模范作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先锋旗帜。5月4日以来,市企管中心每一名党员干部坚守在中原区绿东村办事处四季园社区军安小区、二七区五里堡办事处棉纺东路社区、中州煤机厂院内、林山寨办事处光合社区、三官庙办事处湖光新苑社区、郑东新区龙子湖办事处姚桥社区、管城区紫荆山南路办事处紫南社区紫南花园、京广路连云社区、长江路碧云路疫情卡口,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政策宣传,社区卡点值守,重点人员摸排登记,扫码验码、排查登记、登记报备等核酸检测采样和社区闭环管理服务工作,出入口引导、排队等待秩序维护岗、测温扫码指引、采样区协助等诸多工作。他们与疫情抢速度,从黑夜到黎明,从清晨到黄昏,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出现在哪里。

通过日夜下沉值守,全体党员干部与基层一线人员并肩作战,把服务群众作为价值追求,自觉在志愿服务中接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锻炼了作风,树立了形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高高飘扬。市企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愿与全社会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为全市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