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企管中心党支部
组织党员参加“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18:30 信息来源:市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5月12日,市企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学习分享活动。

读书会上,市企管中心副主任王豪首先传达《郑州市委老干部局“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学习分享实施方案》,随后,党员干部分别就书籍主要内容、指导意义以及读书心得等方面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色记忆》等书籍。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述了自己对书中观点和思想的理解和感悟,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服务人民、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和体会。与会人员对他们的分享表示了赞赏,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整场读书学习分享会气氛热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市企管中心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和先进性,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打造“书香机关”品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信息来源:市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